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动态

近期动态

  • 近期FORHEAD成功发表专刊“Pig in the Middle”2022-08-26

    摘要:近期,FORHEAD跨学科研究团队完成了一项有关“中国养猪业对环境、人类健康和农村生计的影响”的研究,主题为“Pig in the Middle”, 以专刊的形式在“Open Journal of Social Sciences”发表了五…

  • FORHEAD正式与国际亚洲研究所(IIAS)建立合作2020-01-17

    摘要:FORHEAD于2020年1月1日已正式与荷兰莱顿大学国际亚洲研究所建立合作, FORHEAD联合主任Jennifer Holdaway也正式加入该研究所。IIAS是一所跨学科的研究机构,通过网络交流平台将亚洲的学者和工作者…

  • 杜克昆山大学环境研究中心为FORHEAD的新项目打头阵2020-01-17

    摘要:我们欢迎杜克昆山大学环境研究中心成为FORHEAD新的核心合作伙伴。研究中心副主任Kathinka Furst将负责一系列工作包括国际暑期班、课程开发和公众教育。

  • 关于Anna Lora Wainwright涉嫌侵犯知识产权和学术不端行…2020-01-17

    摘要:我们将继续坚持让Anna Lora Wainwright对其学术不端行为造成的后果负责到底,并记录所涉及机构给予的反馈。网络文章公布牛津大学针对此次事件进行了调查并发现Anna Lora Wainwright确有严重学术不…

  • 国际化发展FORHEAD2020-01-17

    摘要:我们开始了一项新的研究工作,关注全球化可能带来的环境与健康影响,其中包括中国“一带一路”规划。发展新模式、加强现有方式,以及产业转移和人口流动,将会给所涉及地区的环境与健康问题的社会…

  • 推动健康可持续的研究合作2020-01-17

    摘要:FORHEAD在促进跨学科领域合作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转化和分享这些经验是FORHEAD二零二零年的一项工作计划。Kathinka Furst将负责组织一个有关“跨学科研究合作伦理问题”的工作组,思考不同…

  • 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第十一届年会议程2019-10-26

    摘要: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第十一届年会议程2019年11月7-8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602会议室

共26记录«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