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事件 > 年会>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十周年会议

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十周年会议

FORHEAD十周年会议

协调环境、健康与发展:40年回顾
 
2018年11月8-10日
北京,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2602会议室
 
尊敬的各位同仁:
 
为了纪念FORHEAD论坛十周年,本届年会我们邀请了环境、健康以及社会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共同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环境健康问题的演变和现状,以及相关的政策与研究工作进展。
 
本届年会的核心议题主要有:

1. 环境与健康作为政策问题和科学问题的出现与发展,包括对环境健康影响问题的不断深化的理解和新出现的问题,环境质量和健康影响评估的进展和挑战,以及环境健康在政策领域的发展。
2. 以农业、粮食和农村环境健康为重点,回顾实施不同发展战略对农村环境、健康和发展的影响及其相互作用,农业环境政策,重点关注猪产业
3. 中国防治空气污染战役的进展,包括关于空气污染监测和揭示污染物构成、来源和传输以及健康影响,治理政策的演变及其有效性评估和实施不同政策措施的成本和益的挑战。
4. 社会公益组织在环境和健康方面的作用
5. 从FORHEAD促进和建设环境与健康跨学科研究的经验中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由于参会人数有限,有意参会者请于2018年10月20日前在FORHEAD论坛网站报名(点击这里)。我们可能在年会主题下附加相关的报告,如果您有意提交与会议主题相关的研究报告供会议参考,请务必在10月20日之前将论文摘要发至邮箱:forhead@forhead.org。 
        
诚挚地欢迎您的参与!
 
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