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事件 > 年会

年会

摘要: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第十一届年会 2019年11月7-8日 各位尊敬的同仁: FORHEAD将于2019年11月7-8日在北京举办第十一届年会,地点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今年的主要议题包括:(1)农村环境与健康风险的综合管理;(2)空气污染防治研究的新进展;(3)跨学科…

摘要:FORHEAD十周年会议 协调环境、健康与发展:40年回顾 2018年11月8-10日 北京,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2602会议室 尊敬的各位同仁: 为了纪念FORHEAD论坛十周年,本届年会我们邀请了环境、健康以及社会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共同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环境…

摘要: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第九届年会 2017年11月9日-10日 尊敬的各位同仁: FORHEAD将于2017年11月9日-10日在北京举办第九届年会,地点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今年会议的主要议题有空气污染防治进展的分析,食品、农业以及农村地区发展、环境与健康之间的…

摘要: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将于2016年11月10-11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办第八届年会。同往年一样,在本次会议上,来自不同学科背景,从事健康、环境与发展领域研究工作的学者、同行将报告一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会议将邀请学术界、政府机构、媒体…

摘要: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第七届年会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19-20日,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第七届年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成功召开。年会围绕“与生产环境相关的食品安全问题”和“区域发展、空气污染与人类健康”两个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来…

摘要:中国健康、环境与发展论坛(FORHEAD)将于2014年11月6日-7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办第六届年会。同往年一样,在本次会议上,来自自然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等不同学科领域的学者将报告一年来取得的关于发展与相关一系列环境健康问题的研究成果。会议将邀…

共10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